2008年北京市18区药监局公开招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2: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市人事局昨天对外发布消息,18个区县药监分局将公开招考30名公务员。

  报名时间为4月6日,报考者要求35周岁以下,在宣武区第三职业学校艺术部报名,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卡)复印件;《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等。(记者:左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