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看待“熬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8:44   新浪教育论坛

  (48)对公务员升职慢,在单位里熬年头有什么看法?

  答:1 这种现象的却存在于公务员职务内,公务员的升职需要具备很多的条件,而往往这些条件是和工作年限挂钩的,但我觉得要正确看待。

  2 首先我想讲一下选择做公务员的工作动机和出发点。我是为是实现自己职业理想也就是实现我奉献社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才报考公务员职位的。公务员队伍本身有比较严密的组织体系,这个体系的运作就是为了更高效的为人民服务,相对来讲个人在这个组织中有多大的官职就显得不是非常的重要。重要的是各司其职。

  3 其次把公务员看成一条实现自身权力欲望的途径的看法是非常不正确的。

  4 公务员升职是对公务员个人工作能力的认可,是为了让优秀公务员发挥更大的才能,他的出发点也是为人民服务。

  5 现行的公务员制度中也有相关可以越级晋升的规定。立足本岗,干好工作,提高能力、水平,是金子总会发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