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我们认为你不适合当公务员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8:44   新浪教育论坛

  (51)经过这次面试,我们认为你不适合当公务员,决定不录用你,你自己认为有那些原因?

  答:1 我认为面试向来是五分靠实力,五分靠运气的。我们不能指望一次面试就能对一个人的才能、品格有充分的了解。毕竟二十分钟时间太短,而要打分的项目很多

  2 当然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我的临场发挥不能得到各位的认可,比如我的心理的确感到有些紧张。吃一堑长一智,所谓无论面市的结果如何,我的这段经历将为我提供一个自我省查的机会,发现自己的不足。既有临场经验的不足,也有知识储备的不足。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向各位考官讨教。

  3 我会好好的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学习,弥补不足。另外,希望考官能对我进行全面、客观的考察,我一定会努力,使自己尽量适应岗位的要求。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