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2008年公务员招考最低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6:23   都市时报

  记者昨天(16日)从省人事厅获悉,今年公务员招考的最低分数线已经确定:省级机关和省监狱、省劳教系统及驻昆明的工商、地税、质监、药监系统普通公务员考试的最低控制线为140分;省级法检机关、昆明中院为第一类单位,最低控制分数线120分;定向从村干部中录用公务员考试以110为最低控制分数线。今年全省招考公务员的录用工作将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

  昨天,省委组织部和省人事厅联合发出“关于2008年云南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复核情况及面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其中提到:省级机关和省监狱、省劳教系统及驻昆明的工商、地税、质监、药监系统岗位的考生,凡考分(含加分)在140分及以上并且岗位排名在拟录用人数2倍范围内的人员为拟面试人员。按以上原则确定834人为拟面试人员。拟面试人员将于10月30、31日在云南人才市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即为面试人员。资格复审中若有资料不符的人员或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将取消该人员面试资格,并按照岗位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线以上人员中依次递补,资格复审要求本人至现场进行。面试时间为11月8、9日。各州市最低控制线请考生关注各州市公告的网站。

  此外,省级法检机关、昆明中院为第一类单位,最低控制分数线120分,其他州、市中级法院的非三类县(区、市)为第二类分数控制线95分,三类县为第三类分数控制线85分,凡考分(含加分)在最低控制线及以上并且岗位排名在拟录用人数2倍范围内的人员为拟面试人员,所有免考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定向从村干部中录用公务员考试以110分为最低控制分数线,凡考分(含加分)在最低控制线及以上并且岗位排名在拟录用人数2倍范围内的人员为拟面试人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