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2009年公务员录用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5:08   国家公务员局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机关2009年公务员录用面试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人员确认

  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各职位最低分数线(见附件1)。

  2、请准备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09年2月15日前电话或通过E-mail进行面试确认(我局邮箱地址:scjlrc @163.com, 电话:029-82581625),并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本发送至上述邮箱。

  届时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资格复审,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1、时间:2009年2月17日上午9时。

  2、地点:西安市长缨西路369号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机关办公大楼12楼多功能厅(交通路线方位图,见附件2)。

  3、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09年2月16日下午4时前到我局劳动人事处报到,以接受资格复审,并进行面试顺序抽签。资格复审携带以下材料:

  应届考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考生报名登记表、公务员考试准考证及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在职考生: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原件,报考职位所要求的从业资格证原件、职位要求的两年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考生报名登记表、公务员考试准考证及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对本人提交的材料负责。如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的,我们将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2、复审合格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30分钟进入侯考室。面试开始前10分钟没有进入侯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管理。

  4、面试结束后第二天公布面试成绩。

  5、参加面试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费用由我局负担。

  附件:

  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各职位最低分数线

  2.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路线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