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面试递补人选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8:11   国家公务员局

  我局2009年度公务员招录中,报考中国民用航空黑龙江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空防处科员职位的1名面试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面试工作相关规定,经国家公务员局同意,我局在报考同一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1名考生进入面试。递补考生名单如下:

职位代码 姓  名 准考证号 递补最低分数线
0703001003 牛明月 29622826028 104.1

  请递补考生按照《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的要求,准备相关面试材料并于2月16日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24-88293773。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

  二〇〇九年二月十三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