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2009年公务员招考新增50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13:0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省人事厅发布了《湖南省2009年公务员招考补充公告》,新增职位50个。公告同时明确,凡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均可报考。

  公告明确,基层工作经历、相关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7月31日,工作经历可累积计算。

  试用期满已转正但未满最低服务年限(五年)的在职公务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出具相关证明方可报考。

  凡参加“三支一扶”与西部志愿者计划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按相关规定享受加分政策。办理加分确认手续的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国家承认的学历均可报考。村干部的定向考录严格按照中组部规定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对于大家关心的成绩计算方式,公告也给予了明确。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行政能力测验+申论+加分)×50%×60%+面试×40%。

  据了解,新增的50个职位分别来自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省核工业地质局、省人防办、张家界市人大机关、岳阳市汨罗市、省人事厅。其中汨罗市乡镇机关科员职位有28个。另外,公告中还对省政府办公厅文秘综合职位、省公安厅交通管理总队高支队交通民警职位、省旅游局质量监督管理所旅游管理职位等,在学历、年龄等条件方面进行了更正和调整。

  具体情况详见湖南人事编制网站(http://www.hnrst.gov.cn)。(记者 岳冠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南 公务员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