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09年下半年公务员招录部分条件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9: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罗强)11日晚,市委组织部、市人保局、市公务员局联合发布“关于200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事宜的补充公告”。此次全市公务员招录,部分职位的条件有一些调整。

  参加此次公务员招录,享受笔试加分政策的人员中,包括2007年参加重庆市“三支一扶”计划的大学生报考者。咨询电话将由原来的86868883更改为86867389。

  在职位要求调整中,市纪委市监察局“纪检监察办案工作人员2”、“纪检监察综合工作人员2”等职位,原招录简章对报考者的工作经历要求是“否”,现更改为“不限”。

  市地税局此次招考的“财务会计类”专业人才,多数学历条件为本科毕业及以上,但国家规定的学科专业目录中,“财务会计类”只在专科中设置,而本科及以上则无此分类;招考的“电气信息类”等专业人才,学历条件为专科毕业及以上,但“电气信息类”只在本科设置,而专科则无此分类。为此,补充公告将专业要求调整如下:学历条件为本科毕业及以上,且有“财务会计类”专业要求的职位中,将“财务会计类”更改为“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资产评估专业”;学历条件为专科毕业及以上且有“电气信息类”专业要求的职位中增加“计算机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