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公务员招考15日起面试 成绩当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0:24   大江晚报

  8月15日,2009年我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将在全省拉开帷幕,到18日结束。省直部门职位的面试地点在合肥市,各市及以下机关职位的面试地点一般设在省辖市政府所在地。据悉,此次面试全省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面试题本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命制,满分100分。全省每天使用同一个题本,每天上午8:00正式开始面试。

  我省所有的面试考点将实行封闭式管理,体现面试公平、公正。据悉,面试将由主考主持,由主考或副主考提问,提问按面试题本要求进行。每天上午7:30面试考官组熟悉题本,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20分钟。同一职位的面试人员原则上在同一天内完成面试。结构化面试法主要从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举止仪表和气质修养等方面对考生进行考察。面试成绩将当场向面试人员公布。

  根据规定,凡参加过社会上各类公务员考试考前培训班、辅导班等活动的人员,不得选调为面试考官和面试工作人员。面试期间,所有面试考官、面试工作人员和考生一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所。查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