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下半年公招报名结束 42人争1个公务员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11   重庆晚报

  下半年公招公务员报名结束,52917人未确认参考,19日前不缴费视为放弃

  昨日,我市今年下半年公招公务员报名工作全部结束。此次公招不仅岗位数是近年最多,报名人数也创下历史新高。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1646个岗位共吸引69711人报名,供求比高达42:1。

  从报名统计数据看,此次公招最火的岗位是市纪委市监察局一纪检监察办案工作人员岗位,吸引了1364人报名。其次是市知识产权局一规划发展岗位和渝中区社保局一社保岗位,分别吸引了1246人和1084人报考。

  从岗位要求看,报名火爆的多为“三不限”岗位。“这些岗位尽管多为区县基层岗位,但除了学历这一硬性条件必须达到外,专业、政治面貌、工作经历、其他要求这四项中任意三项并不设限,因此受到考生追捧。”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从各招录单位的资格审查情况来看,报考这类岗位的考生多为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虽然报名人数已近7万,但目前通过资格审查的为51102人,截至昨日已缴费确认参考的仅16794人。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未通过初审报考资格的考生,今天还可及时修改,再次申请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须在8月19日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参考,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可享受加分政策的四类考生,须在报名确认缴费后,于8月24日~26日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加分确认手续,如逾期未办理者,不能享受加分。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为9月8日9:00~9月12日24:00,笔试时间为9月13日。(记者 陈筱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