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从优秀村干部中定向招录102名乡镇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15   重庆市政府网

  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日前发布2009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简章,从39个区县的优秀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在村委任职大学生中定向招录102名乡镇公务员。此次从优秀村干部中定向招录实行现场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专科以上学历(少数民族放宽到高中及其同等以上学历)的村干部,由个人提出报名申请,经乡镇党委(党工委)推荐,在报名期间经区县(自治县)组织人事部门资格初步审查合格后,皆可参考。

  笔试入围人员将通过严格的面试、体检和量化考察择优录用。对录取到乡镇工作的党校学历、地方学历和少数民族高中学历公务员,各区县组织人事部门将及时安排到高等院校脱产接受国民教育学历培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