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合肥公务员招考面试18日结束 1541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05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合肥市公务员招考面试今天将结束,记者昨天从合肥市人事部门获悉,稍后人事部门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所有考生的总成绩将在统计后按照名次进行公布。

  今年合肥市招录723名公务员,共有1541名考生参加面试。本次面试采取了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每天一个题本,题目注重考察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题目灵活。

  据了解,实际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职位招考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官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的平均数,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据了解,体检和考察人选按职位招考计划数,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依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先进行体检,后进行考察。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专业知识》或《申论》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因各种原因出现招考职位体检、考察人选缺额的,按规定时间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规定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记者 张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