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析: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易错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8:37   万学金路公务员

  行程问题国考行测中的数学运算中的一部分,整体难度不大,通常用普通方法都是可以得到答案的,但相对而言,速度比较慢,而借用一些简单的技巧,则可以快速的得到答案。

  行程问题我们一直都很熟悉,也经常接触,虽然是这样,但也有很多要注意的问题,下面给大家讲解几道例题就一目了然了。行程问题最基本的公式是 距离=速度*时间

第一题
第一题
第2题、第3题
第2题、第3题
第4题
第4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行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