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昌从研究生中招录200名科级领导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1:12   新浪教育

  湖北省宜昌市加大对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力度,将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和招录20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担任市、县机关和事业单位科级领导职务。据了解,如此大规模面向全国选录人才,在湖北省尚属首次,在全国也不多见,必将对推动宜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据宜昌市委组织部门介绍,选调和招录对象分两种:100名机关和参照管理单位科级领导职位公开选调的对象为现在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含国有控股企业)、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中从事公务的人员;100名事业单位科级领导职位公开招录的对象为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8日(详情见宜昌人事信息网(www.hbycrs.gov.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