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6:43   海南人大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拟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范围

  面向全国县级以上(含县级)党政、人大机关及相关单位选调主任科员(含)以下职位1名。

  二、资格和条件

  (一)具有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主任科员(含)以下职务;

  (二)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6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男女性别不限;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五)文字功底扎实、综合调研能力较强。

  三、选调程序

  (一)公告

  9月7日在《海南日报》、海南人大网、海南省人民政府网及海南在线网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009年9月20日

  2、报名方式:邮寄、传真或发电子邮件。

  3、提供材料:(1)报名表(《海南人大网》自行下载);(2)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公务员登记表及现任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3)免冠2寸彩色近照3张。

  (三)资格审查

  根据有关资格和条件,由办公厅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在海南人大网公布合格名单及考试时间。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其中面试比例为1:3)。同时审查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含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缺少上述材料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五)考察

  依据综合成绩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由办公厅组织考察。

  (六)讨论决定

  召开机关党组会议,研究确定选调正式人选。

  (七)公示

  将拟选调人选在海南人大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通过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人事处1603房

  邮    编:570203

  电    话:(0898)65307377  65381171(传真)

  电子邮箱:bgtrsc65307377@163.com

  附: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下载)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09年9月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