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招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网上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8: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12月9日晚7时许,2009年河南省统一考试招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开始公布。8万多考生可登录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hnrsks.com/)查询笔试成绩。记者昨天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将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全省获取面试确认资格的考生预计将有6141人。面试将分两批进行,12月27日~28日开始首批面试。  笔试成绩不存在差错

  如果考生对省考公布的成绩有所质疑,能否查分呢?该厅有关负责人说,此次阅卷,省人事考试中心抽调了百余名富有评卷经验的教师参与评卷,阅卷时全部微机操作,行测答题卡全部由微机评分。每道题都有两名教师参评,大于误差值后则由三评教师或专家最后仲裁决定,保证了考生最终得分的公正性。

  “评分后的加分,也全部由电脑完成,考生可以完全放心。”该厅有关负责人称,考生如对考试科目为零分、缺考、违纪有疑义,可在成绩公布后3天内,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核实。

  在职面试还须单位同意

  根据笔试成绩,全省获取面试资格的考生预计将有6141人。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名单,预计下周将在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

  按规定,参加面试人员应在面试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原件到有关省辖市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和省直单位进行面试确认。在职考生,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月底开始进行

  面试将分两批进行,分别为12月27日~28日和2010年1月10日~11日。

  目前,我省正在进行面试考官培训,考官将全部持证上岗。为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面试的考官采取异地交流制度。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满分100分。面试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每个面试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设主考官1名,考试统一提供面试题本,每半天换一套题。(记者:李红 实习生:王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