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公布09公务员笔试成绩加分条件 最多加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5:16   人民网

  2009年河南统一招录公务员笔试考试于10月31日举行,今年107966人报名参加招聘考试,其中 ,共有89096位考生参加笔试,争夺2047个“饭碗”。目前,河南录用公务员申请笔试成绩加分的有关注意事项对外公布。

  据河南省公务员网站消息, 本次招考,根据有关规定河南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河南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河南“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笔试成绩加5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5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须在2009年11月2日前提交有关材料。其中,报考省直单位的向报考单位提交,报考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的向各省局提交,报考各省辖市、县(市、区)单位的向有关省辖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提交。

  河南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提交相关部门统一印制并发放的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我省“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提交由任职所在地的省辖市委组织部、县(市、区)委组织部出具的证明。请有关人员按时、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以便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公务员局统一审核并公示,逾期不再受理。(杨晓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