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2010年两次公务员考试安排在4月和9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09   重庆晚报

  我市今年共有55种人事考试,考试安排已全部敲定。昨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消息称,考试最多的是4月,包括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公安资格、药学专业人员职业水平、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等考试。

  据了解,以前考职称,计算机考试可在全国统考和地方考试中任意选报,今年起,地方职称计算机考试将取消,仅设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每月都有一次,采取随机抽题,即使参加同一科目考试的邻座考生,试题也不一样。

  此外,今年我市2次公务员招录考试分别安排在4月和9月,4次事业单位聘用考试分别在3月、6月、9月和12月。上半年招录公务员的主要是政法机关,考试时间为4月25日,其它市级和区县机关公务员招录则在下半年进行,考试时间为9月(见表)。

  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具体考试信息及报名方式,市民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cqhrss.gov.cn)查询。记者 陈筱莹

  公务员录用考试                                        

  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考试                  4月25日

  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考试                  9月 

  市属事业单位聘用考试                                  

  市属事业单位公招专技人员、职员和工勤人员考试    3月2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