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招考公务员具体职位信息公布 共招449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信息,全省计划招考公务员人数为4492名。其中,省直机关554名、省以下垂管系统337名、市县乡机关3445名(另外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156名)。长沙市311名。

  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今年,湖南省公务员招考既充分体现民族地区优待政策,又加大了“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力度。民族自治地方、民族乡(镇)及各级政府民族事务部门录用公务员时,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可对少数民族考生在学历和职位设置条件等方面予以适当照顾,如确实需要也可确定适当比例的录用计划专门面向少数民族考生组织考录。考虑到民族方言和民族习惯以及基层工作的需要,特别对湘西自治州地区的职位给予了地域、方言、身高等方面倾斜的政策。

  为了进一步加大选拔优秀“村官”与大学生“村官”的力度,今年湖南在市县乡机关的招考计划中,设置了190个职位专门面向基层优秀“村官”定向考录。据统计,仅长沙地区面向到村任职和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的职位就有近20个。

  具体信息可登录湖南人事编制网站(www.hnrst.gov.cn)、湖南人事考试网(www.hunanpta.com)、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及各市州人事网站查询。(记者 舒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湖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