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公考17万人25日参加 考试人数为历年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9:48   昆明日报

  2010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将在本周日开考。我省将有17万人参加考试,考试人数为历年最多,平均录取比例为26比1。昨日,记者从市录用公务员考试工作会上了解,我省将在各州市设立17个考区,141个考点,其中,昆明考区共有11个考点,参试人数达到19578人。

  本月25日开考的云南公务员考试将由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提供试题,全国超过半数的省市自治区将首度实行“联考”,共涉及考生130多万。我省 17万考生将分布在各州市的17个考取,141个考点中,约有1.2万人参与考试服务工作。考试规模和考生人数都为历年最高。本次考试共提供岗位6800 多个,平均录取比例为26比1,竞争最激烈的岗位达到了706比1。在昆明考区,将有19578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的考务管理将更加严格。”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必成介绍说,由于今年是全国联考,考生众多,覆盖面广,因此在考试中,各考场将严格执行考试相关规定。马必成提醒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要带齐身份证和准考证,缺少任何一样都将无法进考场;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收完卷考生才能离开考场,不能提前交卷离场。(昆明日报记者杜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