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考选公务员 20381名考生拼抢金饭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6:53   胶东在线
烟台公务员考试-文化路小学考点
烟台公务员考试-文化路小学考点

  胶东在线网站4月25日讯 (记者 周明翔)  2010年烟台市公务员考试今天开考,我市在芝罘区和莱山区设有32个考点,20381名考生拼抢397个岗位。

  早上8:00,记者在文化路小学考点看到,距离考试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很多考生已经站在考点门口等待开考。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今年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多为应届毕业生、研究生、以及工作时间不长的在职人员,大部分考生心态比较平和。应届毕业生小孟:“参加公务员的考试,可能成,可能败,但是心里很平静,毕竟我们努力过了,如果不成功的话,我们可以先找工作,继续努力吧。”

  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小刘从河南远道而来,报考的是县工商局,对于这次公务员考试,小刘表示,烟台是个很美丽的城市,能来这边工作最好,但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万一考不上,自己也不会太在意。 小刘:“找工作哪有那么轻松的,我同学好多都在准备公务员考试,烟台这个地方不错,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旅行的,多出来走走增加阅历,能考上最好,考不上也不强求。 ”

  为加强今年烟台市公务员考试的保障工作,我市公安部门选派了60多名公安干警做好公务员考试试题、试卷、考卷的安全保卫工作,消防和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待命,以应对考场突发状况和考生身体不适情况。另外,考场内还配备了监控器、屏蔽仪等反作弊设备,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调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