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7万考生参加公考笔试 分数线5月21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4:38   三秦都市报

  昨日,陕西省2010年度公务员招考进行笔试,今年,新增了杨凌笔试考点,有79544名考生走进全省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置考点,统一进行。

  按照有关规定,陕西省2010年度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总人数为113144人,其中通过资格审查91512人,最终缴费确认79544人。报名和缴费确认结束后,因不足开考比例取消和缩减招录计划182个。这次录用考试,将为1605个职位招录2599名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从我省今年公务员考试情况来看,今年的招录计划数与报考人数平均比例为1:30.6,与2009年度的1:31基本持平。但考生报名对地域、行业的选择过于集中,造成相当数量的职位无人报考而被取消或缩减计划。报考比例最高的职位达到1:733。报考比例最高的10个职位中有6个职位在省质监系统。同时,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考生所占比例增大,约占考生总数的15%。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比例大,约占全部考生的77%,比例为我省近几年最高。中共党员考生所占比例较大,约占考生总数的1/3。其中,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职位要求为中共党员,实际报名缴费确认5796人。

  根据安排,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5月21日统一公布,考生可以登录陕西省政府门户网和陕西省公务员局网查询。(记者 张维 文锦 实习生 屈晨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