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公务员考试5.2万人报名参加 报考比23: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5:33   沈阳日报

  辽宁省公安、森林公安、监狱劳教系统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4月25 日举行。本次招考,全省计划招考2286人,全省共有5.2万人报名参加考试,平均报考比例为23∶1。

  全省共设置包括省直和14个市在内的15个考区,安排在67所高考定点学校或人事考试定点学校进行考试,考场1771个。考试时间为4月 25日上午9时—11时《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时—16时30分《申论》,17时—18时《公安基础知识》(报考公安系统考生加考科目)。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严重违纪违规的考生,将给予5年内或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接受安全检查;考场的电子屏蔽实现全覆盖,考试期间实行考场全程封闭;流动监考、考场监考人员在考前组织抽签确定工作岗位;邀请省、市纪检监察部门派出人员对各考点考试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公安、武警部门派出相应警力,维护安全检查秩序、考点及周边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信息产业部门在考试期间派出无线电监测车辆,对涉嫌作弊的无线电信号迅速予以测向和定位,并迅速追查涉嫌人员和相关设备,配合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记者肖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