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规定公务员试用期不合格将取消录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9:54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今后,新录用公务员自报到之日起,将有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录用,并从次月起停发工资。

  省人社厅前天转发国家《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所在单位将对其考核,提出考核结果建议。随后,招录机关将综合考虑平时考核、年度考核、试用期满考核等情况,确定最终的考核等次。

  考核合格的,招录机关将及时为其办理任职定级手续,任职定级的时间从试用期满之日起计算。对存在无法正常履行职责、完成本职工作,道德品行较差,存在不廉洁问题等情形的人员,将被确定为不合格等次,取消录用。

  该办法还规定,新录用公务员应安排在录用职位工作,一般不调整岗位,不得借调到其他单位工作,不得参加规定以外的离职学习。此外,新录用公务员不得报考其他机关的公务员和到企事业单位应聘。(记者 李涛 实习生刘甜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