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第四日:广东职位已有26253人报

2012年10月18日18:53  中公教育 微博   

  201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职位表已发布,2013中国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通过报名情况可以知道各个职位冷热差距比较大,截止18日下午16:00时,国考职位中广东省所属职位报名合格总人数为26253人,且其中还是分布很平衡,现在相比于最开始两天,每个职位都有人合格报名。热门职位依然是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州铁路公安局、黄埔海关、深圳海关、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而且有些部门出现了报名扎堆的现象,像黄埔海关、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招考人数和合格报名人数比例比较大。

  一、 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2013国考职位广东省所属职位中,报名数量前三个的部门依次是:广东省国家税务局、黄埔海关和深圳海关等,具体报名数量统计如下:

1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