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考或为“史上最严”

2012年11月03日09:37  扬州晚报    

  扬州网讯(记者金山)昨天上午9时起,2013年度“国考”报名确认开始,考生可选择扬州作为考点。据悉,这是我市连续第七年作为“国考”考区。“国考”报名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2日9:00-7日16:00,逾时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

  据悉,确认成功的考生需于11月19日10:00-25日12:00期间登录本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为确保安全,今年的“国考”将采取一些新措施。“这些新措施,可以让今年的‘国考’成为史上最严的一次公务员[微博]考试。”和源公考专家表示。

  据了解,考试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组织、实施考试过程中,可查验考生的身份证等证件材料,检查考生携带物品,必要时使用安全监测设备或者以适当方式,对考生实行检查;在考试场所内设置、使用视频监控、无线电探测等电子设备,在必要范围内,对无线通讯进行干扰或屏蔽;制止和处理考生违反考试纪律、考场规则的行为,必要时可终止考生继续参加考试。

  据了解,今年关于“手机作弊”的界定更加清晰,按手机作弊处理的行为包括:携带在身上并开机;未放在指定位置上,手机铃音响、闹铃响或手机振动;携带手机当作钟表或其他功能使用的;拿出手机看、接收或发送信息等;拿出手机并开机;其他监考人员明确记录为“使用”或事后核实为使用的。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