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考报名275个无人报考职位汇总

2012年10月23日18:33  中公教育 微博   

  据中公教育[微博]统计,截止到23日16时,共有1013835人通过审核,首日突破百万大关,已报职位数已达到约98%。党群的三个系统都各剩下1个职位无人报考;行政及国务院的已报名职位数均有增加,目前仅剩275个无人报考职位。因为国考[微博]并不会因为未达开考比例而取消职位,所以中公教育专家提醒为报名的考生,还是可以关注报名人数较少或者无人报考的职位的,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完成最后的报考,中公教育特将目前无人报考职位及其详细招录条件汇总如下,仅供参考。

  >>截止10月23日无人报考职位招考条件一览表(点击下载查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