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国考报名:广东职位已有102303人报

2012年10月24日09:59  中公教育 微博   

  截止23日下午16:00时,国考[微博]职位中广东省所属职位报名合格总人数为102303人,比昨日增加了22915个成功报名人数,从报名的分布情况上看,明显在职位招考人数和职位合格人数的比例上,相差还是相当悬殊的,比如说黄埔海关,招考人数和合格报名人数的比例约为1:265,而有些职位比如说汕头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招考人数和合格报名人数比例只是约1:9,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报名分布还是非常不平衡的。热门职位依然是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邮政管理局、黄埔海关、深圳海关、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等部门,而且有些部门出现了报名扎堆的现象,像黄埔海关、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海关、汕头海关、拱北海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等部门招考人数和合格报名人数比例比较大,广东税务局报名人数最多,比例约1:41。

  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2013国考职位广东省所属职位中,报名数量前四个的部门依次是:广东省国家税务局、黄埔海关、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深圳海关等,具体报名数量统计如下:

1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