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非通用语职位笔试考点仅为北京

2012年11月02日10: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鹏)2013年度国考中报考中联部等10部门的法语等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考生在网上确认时,必须将公共科目笔试考点选择为北京。昨天,国家公务员[微博]局考试录用司发布了“关于网上报名确认的提醒”。

  根据招考工作安排,报名确认定于今天9:00至7日16:00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

  据介绍,报考中联部、外交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文化部、中央编译局、对外友协、外交学会、中国贸促会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语(韩语)等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考生在网上确认时,务必将公共科目笔试考点选择为北京。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