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每年15%公务员职位招录基层毕业生

2013年07月30日09:55  光明日报    

  本报呼和浩特7月29日电 记者高平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今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中明确规定,内蒙古公务员[微博]考录每年将安排不低于招录总数15%的职位,面向“三支一扶”、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人才储备计划等6类服务基层服务期满并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定向考录。

  内蒙古规定,在服务地参加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毕业生,不受盟市、旗县户籍限制。凡在内蒙古境内落实了接收单位的,服务期限计算工龄,接收单位所在地区准予落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