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考报名:国税局报名人数最多

2013年10月18日09:53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昨天,国考报名进入第二天,9万多人通过初步审核拿到国考“入场券”。国税局包揽报名人数最多的五大部门。

  据华图教育[微博]和中公教育[微博]的公考专家介绍,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是最有竞争力、最难考上的部门,截至目前竞争比已达635:1,未来继续走高后很有可能成为众多考生都青睐的“万人迷”。相关职位专业范围广同时门槛低,是造成报考人员趋之若鹜的原因所在。

  山东省国家税务局为报名总数独占鳌头的部门,共有3470人通过审核,成为报名的人气王。究其原因,首先是招录人数较为可观,再加上条件设置中大多对工作经历无限制,这也就吸纳了大量应届生考公务员[微博]的需求。

  昨天,共有62个部门约4200个职位无人问津,专家建议考生可以考虑这些较冷的部门,增加成“公”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