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务员为办事群众送饭菜引网友“点赞”

2014年04月04日17:15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长沙4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湖南长沙,一条“感谢微博”打破了大家对公务员[微博]的常规印象。

  发微博的是长沙网友张女士。4月1日,张女士前往开福区国税局东风路分局办理业务,轮到她的时候,时间已是中午12点,眼见马上就要下班,正在张女士焦急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主动过来询问,并在工作时间之外,帮张女士办完了业务。最令张女士感动的是,到了饭点儿,这位“高个子”工作人员,还端来了一碗热腾腾的饭菜。

  备受感动的张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和饭菜的图片一并传上了微博,两个小时,微博就被点击浏览上千次,引发众多网友为这样接地气的部门和工作人员点赞。

  晚高峰点评:

  这条感谢微博,确实值得点赞,但更希望,这种“接地气儿”成为常态,希望那些尚“悬在空中”的工作人员看到,一句贴心的询问,一碗朴素的饭菜,其实就可以融化“门难进、话难听、脸难看”的坚冰,希望有一天,办事群众能不再如此“受宠若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