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考考点宾馆爆棚 考生订饭店解决午饭

2014年04月12日09:55  沈阳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辽宁省公务员[微博]招考笔试今天进行。虽然考生可在省内14个城市自愿选择考区,但沈阳历来都是人数最多,今年为4.8万余人。4月11日,记者了解到,沈阳71个考点学校中,多数考点周边的宾馆已被考生提前订满,有人没订到宾馆,就订饭店,既解决了午饭又有了午休的地方。

  私企收入高也要考公务员

  老家在河南的兰兰,法律研究生毕业,已经在私企工作一年了。此次她报考了皇姑区法院法官职位。兰兰的男朋友计划全天陪考,做好后勤保障,中午,他打算让兰兰在自己的私家车里眯一会儿。兰兰提前一天来到140中学考点实地考察。“之前就知道大概位置,但怕当天堵车,所以提前过来看考场。”兰兰说。

  兰兰目前在一家企业做法律顾问,每个月收入在5000元左右,但是对于兰兰来说,她依然觉得公务员更适合自己。兰兰说,私企不太稳定,她身边不少同事都报考了公务员。“大家都觉得有机会就要试试,看看书积累点经验也好。如果今年没发挥好,明年还会报名。” 对于考试,兰兰觉得心态很重要。行测题量大,有些题肯定要靠蒙。

  提前订饭店解决午饭和午休

  菁菁是沈阳本地考生,即将从辽宁大学[微博]中文系研究生院毕业。她报考了大东区文体局一职位。为了增加被录取几率,菁菁的一些同学报考了郊县职位,但菁菁表示,宁愿多考几次,也要去硬碰硬考市区职位。“女孩子适合离家近些工作,考远了往回调可不容易,还是趁年轻多努力吧。”菁菁说。

  菁菁的考试地点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正好在辽大新校区附近,她已经提前联系了一家饭店解决午饭和午休的问题。她说,提前预订了饭店,主要也是找休息的地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