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省考吉林行测资料分析答案解析

2014年04月12日11:29  中公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96.【答案】D。3个

  解析:根据第二个图形可知,3013年营业收入过百亿企业数地区中,企业数达到或超过100的有山东、江苏和浙江3个省份,选D。

  97.【答案】C。34711.5亿元

  解析:2013年上海市百强企业总营业收入为39200.00亿元,海南省为4488.50亿元,则所求为39200.00-4488.50=34XXX.X亿元,选C。

  98.【答案】B。5.9倍

  解析:2013年山东省营业收入超过百亿的企业数量为124家,黑龙江的为21家,所求为124÷21=5.9倍,选B。

  99.【答案】A。四川、贵州、云南

  解析:由第二个图可知,西部地区省份有四川、贵州、云南3个,选A。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