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招公务员27日笔试 16万余人竞考

2014年04月24日14:2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收藏本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刘春华)4月23日召开的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会透露,四川上半年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招公务员[微博]笔试考试将于本月27日举行。本次招考共设职位3632个,拟录用名额为6813人,共有164570人获得此次考试资格。

  据悉,此次考试项目包括:全省18个市(州)公开录用公务员考试、省直机关公开录用公务员考试、全省监狱系统公开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考试。考试科目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对报考部分公安职位和部分甘孜州职位的考生,将分别加试《心理素质测试》和《藏语文》。

  本次考试于4月2日—7日报名。据省人事考试中心统计,截至报名结束,共有164570人经过资格审查,获得考试资格。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成都市锦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执法3个职位,共有1641人报考,但只录用10人。竞争比例最大的职位是绵阳市发改委价格和粮食监督检查局和粮食执法岗位(二)职位,录用1人,但有441人报考,报考人数与录用名额比例为441:1。

  据了解,此次考试全省共设考点134个,考室5497间。本次考试人数最多的是成都考区,应考人数共计39155人,设考点38个,考室1306间。应考人数在1万人以上的有成都、凉山、阿坝三个市(州)。考试人数最少的遂宁考区,只有2357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