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招考公务员 两天超1万人报名

2014年08月21日10:24  郑州日报     收藏本文     

  郑州招考公务员[微博]

  两天超1万人报名

  本报讯(记者 王红)2014年郑州市公务员公开考录报名正在进行。昨日,市公务员局公布了全市网上报名48小时统计数据,今年郑州市、巩义市公开招考256名公务员,两日来共有10824人报名,其中,6500人通过资格审核。

  今年郑州市市直机关及所属县(市)区计划公开考录199名公务员。此外,省地税系统驻郑州市的市以下单位25个招考名额、巩义市县以下32个招考名额也随同郑州市公务员招考统一网上报名。

  目前“热门”岗位包括: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1个招考名额,985人报考,560人通过资格审核;郑州市国土资源局1个地矿类科员岗位,184人报考,111人通过资格审查;惠济区花园口镇政府2个科员岗位,539人报考,443人通过资格审核;郑州市地税系统县(市)局6个科员岗位,657人报考,421人通过资格审核。

  此外报名相对较“冷”的岗位包括:新郑市人民法院1个法律类招考岗位,目前尚无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核;郑州市煤炭管理局1个文秘类科员岗位及1个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岗位,均只有1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核;新密市平陌镇政府及米村镇政府各有1个科员招考岗位,通过报名资格审核考生均为2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报名郑州公务员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