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5个最热职位4个来自税务部门

2014年10月21日08:16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公务员[微博]考试报名第6天5个竞争最激烈职位4个来自税务部门

  本报讯(记者 艾灵) 10月20日,是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第6天,报名时间过半,报名情况开始进入高潮。截至10日16时,我省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省国家税务局吉林市船营区国家税务局基层科员一职,竞争比例达1:157。而竞争最为激烈前5个职位,有4个职位来自税务部门。

  从全国网上报名情况来看,截止到昨日6时许,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三处副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招聘2人,有2519人报名,竞争比例达到1259.5:1。

  截止到昨日16时许,我省竞争最激烈前5个职位:

  吉林省国家税务局 吉林市船营区国家税务局基层科员 1∶157

  吉林省国家税务局 松原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 基层科员 1∶110

  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珲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检验工作科员 1∶105

  吉林省国家税务局 梅河口市国家税务局 基层科员 1∶104

  吉林省国家税务局 吉林市丰满区国家税务局基层科员 1∶9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国考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