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西公务员:招录人数达历年来峰值

2015年03月14日13:33  中公教育     收藏本文     
2015广西公务员:招录人数达历年来峰值2015广西公务员[微博]:招录人数达历年来峰值

  2015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录用公务员考试公告已于3月14日发布,考试时间为4月25日,报名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24日。本次考试共计划招录9467人,7752个职位,为历年来招录人数最多的一次。建议考生充分把握报考机会,圆自己的公考梦!

  中公教育[微博]专家第一时间对招录职位表进行了深入分析,希望为考生接下来的报考提供参考。

  一、招录人数达到历年之最

  从2010年开始,广西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便是逐年攀升的状态,直到2013年才有稍许回落,今年招录9467人为历年招录人数最多的一次,达到了招录工作开展以来的峰值。

  二、绝大多数为行政系统、参公单位占42.5%、县级机构招录人数最多

  从招录人数来看,本次招录行政机关占据绝对主体,占比87%,党群机关为13%;其中,参公单位与机关单位招录人数较为接近,分别占比42.5%和57.5%;县级机构招录最多,占总招录人数的57%,其次分别是市级、乡镇级、自治区级,区级职位只占1.4%左右,这一点与国家倡导的基层导向是十分契合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广西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