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考16.5万人报名 最热职650:1

2015年04月07日09: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6.5万人报名上半年全省公招

  本报讯(记者 刘春华)4月3日上午8时,我省2015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报名结束。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此次公招吸引了16.5万名(资格审查前)考生报考。

  截至报名结束,“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综合管理岗位”有650人报名,岗位只招录1人,650:1的竞争比例,成为此次最火职位。“成都市锦江区食品药品稽查1职位”虽然有1589人报名,报名人数最多,但该职位共招录8人,竞争反而不是最激烈。

  记者查阅公告发现,这两个职位受欢迎,原因在于报名条件都比较宽松,且都面向全国“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成都市锦江区食品药品稽查1职位”是“不限专业”,“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综合管理岗位”对报考者不仅“不限专业”,也“不要求学位”。“相对而言,这两个职位报考门槛较低,考上后都在省会城市工作,自然吸引不少考生的目光。”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人士分析。

  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初审合格且照片质量合格的考生,必须在4月5日8:00前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进行确认缴费,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据悉,此次招考笔试将于4月25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4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考报名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