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考生报考江西公务员 平均报考比例36:1

2015年04月08日09:53  新华网江西频道     收藏本文     

  江西省2015年度公务员[微博]招考网上报名及缴费于4月3日下午5时结束,共有15.3万考生注册报名,最终报名成功人数达13万。

  今年,江西省招录计划为3604名,比去年增加了29%。报名成功人数为13万余人,和去年基本持平。平均报考比例为36比1,比去年的47比1下降了23%。从各市情况来看,新余平均报考比例最高,为59比1,鹰潭平均报考比例最低,为28比1。此外,仍有少数职位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的面试比例,报考了这些职位的考生,可以正常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对面试人数不足的职位,将进行网上公开调剂。

  本次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5日,专业科目笔试(人民警察专业基础知识与专武干部军事理论知识)时间为4月26日。江西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在4月20日至24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生参考时应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不协助他人舞弊。

  为了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净化考试环境,今年江西将继续严厉打击舞弊行为,对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或经权威机构认定为雷同试卷的考生,按不同情况分别给予考试成绩无效、五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取消录用等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江西省公务员局提醒,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有些机构或个人打着公务员考录主管部门、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等旗号举办培训班、发行出版物,甚至有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短信、网络等方式兜售考试试题和答案、贩卖作弊器材,对这些诈骗行为,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同时,欢迎大家举报或直接向公安部门报案,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