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次面向社会招收聘任制公务员

2015年05月12日09: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武汉5月10日电(记者罗鑫)记者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打破公务员[微博]“铁饭碗”和创造“能进能出”的从业机制,武汉市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三名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起至6月8日,具体报名和相关信息查询可登录武汉市人事考试网。

  湖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职位为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港口物流规划及管理主管一名、园区建设运行管理主管一名和武汉市新洲区国资金融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主管一名,均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且最少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根据拟聘任职位的职责特点和专业特性,此次考试将采取综合评价、能力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的聘任制公务员不包含行政级别,聘期为三年,其中包含六个月试用期,实行合同管理,按照国家政策实行协议工资。

  今年4月底,武汉市通过有关聘任制公务员管理试点办法,规定聘任制公务员进入编制内部,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和福利,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合同期限一般为一至五年。经试用不符合聘任条件、聘任期内年度考核为“不称职”或有两年为“基本称职”的,将被解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聘任制武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