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女学生遭多人扒光殴打 过程被拍照传网

2015年05月12日08: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江苏连云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昨日晚间发文对“连云港电大女学生被辱”事件情况进行通报。警方已取得初步进展,两名涉案嫌疑人被控制。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小编建议网友将相关照片进行删除,不要在网上进行传播,以免对当事人造成二次伤害。

  通报称,5月11日上午10时许,海州分局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网民网络空间内,发现有连云港广播电视大学女生孙某大量被打的裸照。接报后,新东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

  经初步查证,5月11日凌晨2时许,受害人孙某(女,17岁)与郑某(女,19岁)等人在市区苍梧绿园一起玩时,郑某称孙某拿了她手机,孙称没拿,后郑某与另外三名同行的女性朋友将孙某衣服扒光并对其进行殴打,紧接着郑某等人又将孙某带至市区某宾馆房间内扒光衣服再次进行殴打。在此过程中,杨某(女,17岁)进行了拍照并将照片发到网络空间内。后孙某向警方报警。目前,涉案嫌疑人郑某、杨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 女学生连云港电大女学生被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