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南省公务员考试备考宝典

2015年09月20日09:47  华图教育     收藏本文     

  河南省公务员[微博]招录考试每年的考试时间都基本锁定在九月下旬的某一个周六,而公告发布时间在往前通常会提前四十五天发布。而今年河南省省考公告于2015年9月10日正式发布,公告的发布是行动的旗帜,标志着全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全面启动,本次公告发布称得上是好事多磨,比2014年公告发布整整晚了一个月的时间,是河南省历年来发布最晚的一次。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应如何备考,才能取得一个不错的笔试成绩,将十分关键。

  第一、思想上端正认识

  很多考生认为公考不用复习,因为身边有人没学就考过了,但这样的个案到底有多少,不能将自己的未来交给如何大的不确定的可能。天上不会掉馅饼,有道是没有耕耘就没有收获。一定要努力学习,才会取得良好成绩。另外,不要有临阵磨枪,事不至前不去做的心理,没有谁聪明到在三五天的时间可以掌握公考考查的大量知识点。一是要认真学,二是要早些备考。

  第二、方法上须得当

  但凡学习都需要掌握学习的方法,明白学习的要素,清楚考试的性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运用恰当学习技巧,方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既要明白考查的知识侧重在什么方面,也要懂得各种知识学习的方法和技巧,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三、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有道是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就是告诉我们闭门造车,没有交流的学习可能会走许多弯路,起不到良好的学习效果,白白浪费时间和考试机会。那就要求考生要选择良好的教材和优秀的老师,好的复习材料学三遍,胜过差的教材学三种。有老师根据考试的考查内容进行知识的系统梳理和总结,可能老师的一句点拔就让你茅塞顿开、拨云见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河南备考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