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女生患上整容癖 一月内去三次美容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7:52   东方网-新民晚报

  15岁的小雅是某中学的女生,长相端正但性格有些内向。不少人赞她有气质,小雅也认为自己算个美人。但前不久偶然听了男同学的议论之后,她就去做了第一次双眼皮整容手术。两个星期后,她又做了隆鼻手术。她还想在开学前做第三次整容手术,但这次医生却对她频频整容的行为产生了疑惑,建议她去看心理医生。

  小雅以前从没有想过要做整容手术,因为她以前从来不觉得自己的长相有什么问题。就是在刚放暑假的时候,她偶然听到几个同班的男生在聊天,说小雅虽然长相不错,但美中不足的是单眼皮,眼睛看上去有点小,否则的话,她可算得上大美女。小雅听了那几个男生的议论后,越看越觉得自己不顺眼。尤其是眼睛,真是越看越觉得有问题。所以一放暑假,她就马上预约了整容手术,准备割双眼皮。

  小雅刚做完手术那几天眼睛肿肿的,过了几天,整容的后遗症慢慢好了,她觉得自己确实比先前漂亮多了。但从这以后,小雅就特别喜欢照镜子。她倒不是顾影自怜什么的,就想在脸上寻找,到底还有什么不美的地方。

  说实在的,小雅心里很在乎别人议论她的长相。小时候,她跟一个很漂亮的女同学去别人家里玩,人家夸那个同学长得漂亮,当时这给小雅的刺激很大,她觉得自己长得不如别人。长大后,小雅慢慢会打扮了,说她漂亮的人多了起来,她才忘了这个童年阴影。但是这次听到男同学的议论,小雅就又想到了小时候的事。所以她觉得这个双眼皮手术是不得不做的。

  做完双眼皮手术不到一个星期就想做鼻子整形,医生当时就拒绝了小雅,说她的双眼皮手术才做过,不宜这么快再做手术。但是小雅坚持要做,而且把定金都交了,医生才同意给她提前做手术。

  小雅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做整容手术,连睡觉都在想这件事。她预约做垫鼻子手术的时候,还想请医生给她做脸部填充术,医生听了后对着她苦笑,说她已经很漂亮了,没有必要再做整容手术,所以最好去看看心理医生。而小雅根本听不进整容医生的话,她就是不断想去整容,好像有了整容的瘾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