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求职面试:原来你是这样被刷掉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0:26   新浪教育

大学生求职面试失败的五大原因(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作者:封校(blog)

  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必须天时、地利、人和。但在实际案例中,我们常常发现,一些条件很好的人,却始终无法顺利通过最后一道关卡。深究其原因,他们总是忽略了一些重要的细节,使得求职路一直走得不顺畅,一次次被主考官“枪毙”,一次次“死”在招聘会的面试场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