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四大妙招将自己“炒作”成职场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6:46   39健康网

如何将自己包装成职场明星(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莎在公司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谁都说她做事认真负责。三年里,她所在的部门换了三个主管,每个主管都认为她很能干,但是,她的职位却老是在原地徘徊不动,反而是一些新来没多久、资历不如她的人很快就得到了提升,职位高过了她。莎莎心里的不平衡和怨气可想而知。  

    英儿和小茜几乎是同时到一家公司上班的。两个人学历相似,经验也差不多,同事们也认为她们的能力不分高下。但工作两年后,英儿被另外一家公司高薪挖走,而小茜仍待在原来的公司和停留在原先的位置上,英儿的好运气让她既羡慕又嫉妒。

  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机遇总是与你擦肩而过,降临到别人身上。面对这种情况,有人把责任全推到老板身上,认为老板眼光太拙,不会知人善任。其实,你该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在现代职场中,要实现升职的理想,只是默默耕耘已经不是最有效的方法了,适当地运用一些炒作技巧,尽量释放自己的才能,才可能水到渠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