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最容易失身的八大时刻:失恋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3:59   新浪教育

失恋后(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失恋后,在别的男孩那里找到慰藉,拿关心当爱,或想报复自己的对象的时候。

  女孩失恋后,情感受到挫伤,需要弥补。当自己认为的真爱远去,她什么都不在乎了。只要有一个能说的上的朋友安抚和宽慰,自己就觉得自己很受到慰藉。有时候男人就是找女人这样的空子,此时的女人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都不重要了,给谁都一样,没有了珍贵感,没有了防线和底线。一般经验丰富的男人此时最会安慰女孩,让女孩心理得到暂时的平静。有很多女孩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分手了,心里想不回头,但是心理还是有隐隐的难以割舍的情缘,于是出于一种报复心理,你不要我,有人要我,和安慰自己的男人有了一夜情。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才去回味昨天的事情,感觉很是失控,又不能怨恨人家。冷静过后,想象还是初恋难忘,又去想找回初恋,但是自己已经不是处女之身,多少有些愧疚和不能等价交换爱了。女孩学坏也是往往在失去处女之身之后才有的行为,用自己的放纵来忘记自己的过去和报复过去。

  女孩用自己的堕落报复过去是一种愚昧,可是就是有很多人愿意那样用作践自己的方式纪念过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