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被误解的男生恋爱心理之四:施压索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1:5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生:男孩子总向女生施压,要求发生性关系(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四、男孩子总是向女孩子施压,要求发生性关系!

  事实的情况——完完全全不是这么回事,很多男生这样回答,他们觉得除非你们两人都认为应该做这件事,否则对彼此都没有什么好处;他们更强调,在男女关系更进一步的时候,男方往往会误解女孩的行为讯号,这点是很重要而且该表明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青春 心理 恋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