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易被女生误解的六大男生恋爱心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1:5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生:与男生亲密会让他变得大男子主义(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一、一般女孩子都认为,一但她和某个男孩子之间的关系逐渐亲密之后,男孩子会变得信心十足,充满了大男人主义的恶心,原形毕露!

  事实的情况——没有错,是会有点这种情形,但当两人之间的关系逐渐亲近后,男孩子也会和女孩子一样,脑中充满各式各样的问题与想法,可是不论他怎么想,范围都脱离不了另一半的身上:她和我一起愉快吗?她到底喜不喜欢我呢?我和她在一起身上会不会 有什么怪味惹得她反感?她今天看起来不太高兴,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十八岁的柏川说:“你总是害怕自己做错事,或使对方感受到你的压力太大。有的女孩子会希望你能积极主动一点,但也有些会要你缓一缓,你一直搞不清楚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青春 心理 恋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