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困惑:女追男真的隔层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1:53   新浪教育
女生困惑:女追男真的隔层纱?(图)
不在我们掌握范围内的就学习尊重和放手
女生困惑:女追男真的隔层纱?(图)
不要把男人曾经说过的甜言蜜语当成许诺

  作者:心理月刊中文网站(blog)

  现在时代节奏很快,男女也不是传统的主被动截然二分,所以“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的旧理论未必适用啦!更何况今天男女分分合合有如家常便饭,所以我倒觉得,一个是女人自己准备好承受一切后果了,当然就勇往直前探路无妨!要不就干脆声东击西,先把自己锻炼出一些亮眼的条件,让其他人惊艳,再引起他注意亦可。都做不到的话,那就按兵不动,等老天爷决定你们有否姻缘吧!

  其实有的时候玩暧昧,比起正经八百谈恋爱,一般还要来得刺激些!不是吗?人生如戏,都无需较真,一认真起来,往往自己不愉快,也带给对方压力。所以重点应在于女人知道自己要什么,也能对自己所作所为负责不就行了,至于对方如何反应,以后又有什么变化,凡是不在我们掌握范围内的,就学习尊重和放手。而不是一有变动,就把男人曾经说过的甜言蜜语,当成许诺,然后追根究底,把自己沦为可怜的受害者,到这德性照照镜子,哪有“可爱”之处,男人要逃得更远了。

  对今天的男人来说,他们面临史无前例的物质竞技压力,一波又一波的经济变动浪潮,随着周期越来越短,几乎占据了他们所有的注意力,所以只有几个状况下才热衷于追逐女人,一是急于先成家想这之后能专心立业的,二是周遭父母亲友紧迫定人的,三则有些钱权想骚包的,其实这状态已经是很多雌苍蝇叮上来了。

  如此怎么看男人追逐女人,都不如女人来得“实心”些,那么就算女人追男人隔层纱追上了,但只要容不得逆己愿,或者得失心严重的,最后可能还是人仰马翻,不得善终,谁追谁又有什么重要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